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

鎢絲燈時尚影像工務坊(棚拍:3套禮服)

跟第一次試妝相比,我眼睛、眉毛跟底妝有做大幅度的變動
妝感上相對變濃,這樣拍照才不會吃妝
假睫毛:第1層是貼一排,調整眼型,第2層則一根一根黏,讓眼睛圓弧度更圓,最後再貼雙眼皮貼,調整大小眼,我最後還加貼下睫毛
畫妝順序先畫完眼影跟眉毛再畫底妝,才不會讓底妝髒髒的
底妝我是改用粉底膏,延展性比較夠,畫出來有像韓妝一樣,比較透亮有光澤
~期待育如美美的照片能出來XD
(以下照片都是我手機側拍來的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黑松FIN素人改造(花絮)

1/21號很榮幸能受邀出席當他們整體造型師 這次是FIN舉辦的素人改造計畫:我覺得還蠻有趣活動,能藉由這次改造計畫能讓他們了解到自己其實也是最漂亮的,只是不懂的打扮自己,FIN藉由這次的活動來達到其實只要打扮仍然也能夠活出漂亮有自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