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

台灣青旅膠囊旅店(名媛)

MD的臉型不適合全部往上梳 ,她的臉型屬於倒三角,額頭窄,顴骨也比較明顯,旁分的造型很適合她,我故意讓旁分的劉海收得比較鬆,目的適不要讓她的顴骨跟腮幫子不要這麼明顯,
什麼臉型要搭配什麼樣的髮型,是造型師需要注意的事情,錯誤的髮型用在錯的人身上,會讓客人變老或是變醜都有可能
我這次想仿韓劇女主角,乾淨的妝容搭配氣質低馬尾,讓整體質感大大加分不少
我想塑造出女主角那種無害又溫柔婉約的氣質,這個造型我也很推薦面試的新人喔!搭配西裝套裝精明幹練的形象,可為面試加分不少,是一個百搭的造型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黑松FIN素人改造(花絮)

1/21號很榮幸能受邀出席當他們整體造型師 這次是FIN舉辦的素人改造計畫:我覺得還蠻有趣活動,能藉由這次改造計畫能讓他們了解到自己其實也是最漂亮的,只是不懂的打扮自己,FIN藉由這次的活動來達到其實只要打扮仍然也能夠活出漂亮有自信